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理发店深夜起火 夫妻俩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7:55 潇湘晨报

  本报讯 前晚,望城县乔口镇花山村一理发店突然起火,造成三个铺面被烧毁、理发店主夫妻俩被烧死的悲剧。

  现场位于向公庙简易马路边。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排红砖房烧得只剩下墙壁,理发店、废品店、建材店等紧挨着的三个店铺都不同程度遭受损失。其中,蒙受最大损失的是理发店,大约三四十平方米,一大间房子被店主夫妻俩隔成三部分,从外向里依次为店铺、卧室、厨房,里面到处都是烧毁的残物,门窗也全部被烧光。

  据了解,前晚11时30分左右,理发店突然着火。呼救声惊醒了隔壁废品店的老板,他冲出店门大声叫喊附近居民灭火,闻讯的村民立即穿衣起床,提着水桶拿着盆子向现场跑去……

  当时火势很大,一些村民冒着生命危险想去开门,发现门已上锁。村民大声向里面叫喊:“爬窗!爬窗!”“他已抱住我的脚……”里面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此时火势越来越大,通过还在里面的老板娘,村民了解到房里的液化气瓶是开着的,电源也没有切断,由于怕爆炸,村民不敢轻易接近。

  由于路程太远,等望城县消防官兵赶到事发现场,扑灭大火后,却发现理发店主夫妻俩已被烧死多时,女的一只腿不见了,男的烧得身体都萎缩了。

  当地的村民告诉记者,理发店主夫妻俩,男的叫苏金荣,40岁,脚有点瘸,女的叫刘正红,33岁。两人有一子,14岁,事发时,他因住在爷爷奶奶家而逃过一劫。

  刘正红的哥哥刘正文告诉记者,他妹妹与苏金荣是自由恋爱结婚,近几年两人经常闹矛盾,出事前一天,苏对他说要“搞死刘正红”。

  关于夫妻俩死亡的具体原因,乔口镇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陈 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