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州发生枪击案 6人死亡2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一名枪手21日在明尼苏达州北部印第安人保留地的红湖高中开枪打死了6人,2人受重伤,据信死者中包括嫌犯。

  在学校枪击事件发生前,一男一女在他们的家中遭到枪击,随后死亡。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保罗·麦克卡比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起枪击案是在21日下午发生,在6名死亡者中包括4名学生,还有一名老师和一名保安。

  这名发言人拒绝就嫌犯与那对在家中遇害的夫妇是否可能有联系发表任何评论。

  但红湖火警负责人罗曼·斯塔特雷表示,这对夫妇是枪手的祖父母,而枪手的祖父是一名警官,枪手用来制造这起血案使用的可以就是他祖父的枪。

  麦克卡比表示,所有被打死的学生都是在一个房间里被发现的,其中一名男孩据信就是枪手。但他没有说明这名男孩是否自杀。他还表示现在分析开枪动机为时尚早。

  在这起枪击案中,另有14到15名学生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枪击案发生后,校方组织学生撤出,等待调查。

  麦克卡比说:“我们可能要彻夜调查,才能将整个事件的过程调查清楚。”

  据红湖高中自己的网址显示,该校位于红湖印第安人保留区,拥有大约300名学生。(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