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举家迁至上海定居 李连杰4600万元浦东豪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日前有消息传出李连杰即将带着妻子利智与女儿,搬离洛杉矶豪宅,举家迁至上海定居。并且在上海买下了由老牌金马影后徐枫开发位于浦东汤臣花园里的一大块地,准备按照美国豪宅的模样,在上海重新打造个一模一样的住所。昨天记者亲自前去探营,独家获得李家豪宅的设计图,率先曝光李连杰如何在上海Copy洛杉矶的家。

  据记者获得的可靠消息,其实李连杰搬回上海已半年有余,不过在新宅落成前,他们一家人目前住在浦西的旧家,而在浦东的豪宅也并不像先前报道所说的只是开挖地基,其实房子早已建好,距离徐枫的住所步行也不过十分钟。

  记者昨日所见,虽然房屋的外墙还没有全部粉刷完毕,依然被搭建的竹棚环绕着,但是明显两层半的大屋已经封顶。按照装修工人的说法,目前房子已经进入了室内装修的阶段,估计两个月后就可以新居入住。装修工人还说,李连杰的豪宅在该地区属于“豪宅之王”。房屋占地约1500多平方米,周围的环境是聘请美国景观设计师设计的水景主题园景,而室内客厅装修将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风格十分前卫;二楼主人房更是面对汤臣高尔夫球场,屋外配有大游泳池。不过“信佛”的李连杰最重视的大佛堂可能会另外加盖。

  据记者获得的资料,李连杰是以31000元/平方米购入该豪宅,总价4600多万元人民币,相比之前以4000多万元出售的洛杉矶豪宅,李连杰还多贴了几百万元。不过专门负责中高档房产买卖的地产经纪戴先生告诉记者,李连杰出的价钱偏高了。汤臣高尔夫豪园现在的市场价是25000-28000元每平方米,按照31000元/平方米这个价,豪宅要不是小区顶级的话,那真是亏大了!(东方早报;骆俊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