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好男人”曾摧残10少女 漂亮女警巧计钓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一个隐匿在大英县城交通下街的恶魔,在数年时间内,先后强奸少女10人,并致使一人死亡,使县城女子人人自危。3月12日晚,大英县公安局将这个摧花魔头抓获,大英县城的市民无不拍手称快。

  目标锁定“三好男人”

  2004年8月15日晨8时许,居住在大英县城交通下街某居民楼二楼的18岁女青年李某在房间内被害,死前曾遭歹徒奸污。这事再次引起大英县居民的恐慌。原来,该区域近几年发生了10起强奸、杀人案。警方决定从作案工具——歹徒在现场留下的一截尼龙绳入手展开调查。由于这样的尼龙绳只有做遮阳篷作坊或广告公司才有,警方将目标锁定为交通下街一家遮阳篷作坊工人廖福春。廖福春生于1967年,家里有老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一直从事安装防护栏、遮阳篷的工作,是大家公认的“三好男人”。在妻子眼里,他特别顾家,舍不得乱花一分钱。在儿女眼里,他从不打骂孩子,是个好父亲。在邻居眼里,他是一个品行端正、乐于助人的人。

  女警“钓”出大色狼

  为了掌握确凿证据,警方精心策划了一场“捕狼行动”。他们选择一名身材瘦小、长相娇美的女警作诱饵。从3月1日起,在其他男警的暗中保护下,女警混入附近一所中学。早晨6时,与其他学生一起上学,晚10时再与其他女生一起放学,并有意经过廖福春的店门,以便伺机将其“钓”出。3月12日晚10点30分,该女警像往常一样,从学校大门走出来,与其他同学挥手道别后,独自一人步行“回家”。一名留着平头的中年男子跟了上来。女警佯装没有发现,背着书包,哼着流行歌曲慢慢地走路。中年男子跟踪她走了约两公里路程,到了一处灯光暗淡的无人地带,突然向女警猛扑。躲在暗处的男警同时冲上死死地将其摁倒在地,发现此人正是廖福春,左手上还缠绕着一大圈尼龙绳。

  嫌犯供出系列案

  经过血液采样,廖福春的DNA与“8·15”案件及另一起强奸案所留下的精斑完全吻合。在铁证面前,廖福春终于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去年8月15日晚,天气异常炎热。廖在出租房外的空地上用凉水冲澡,看到围墙外面二楼有两男两女有说有笑,两个如花似玉的女青年使他的兽欲急剧膨胀。夜深人静之际,其他三人先后离去,屋内只剩下李某一人在睡觉。廖偷偷翻进李某房内,将其掐昏并强奸。在强奸过程中,李苏醒过一次并大喊“姐姐”。廖担心事后被李认出,便将其掐死。更荒唐的是,李某死后,其家人还请廖到家里安装了防护栏。据廖供称,最近两三年里,他采取掐脖子、绳索勒颈的手法一共作案10起,强奸10人。作案后,他往往还要从受害者身上搜索照片,拿回去慢慢“欣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