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心男子假冒富翁包二奶 整天生活在谎言和内疚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消息前天中午,一名安徽男子向南京媒体诉说了他“包二奶”的不堪回首的经历:妻子离家出走,“二奶”死命纠缠,害得他东躲西藏不得安宁,近10万元的血汗钱也被花光。现在,他希望借助媒体向妻子忏悔,希望妻子尽快回到自己身边。

  结发妻子,日久生厌

  黄先生今年42岁,家住安徽省来安县,是当地某厂车间的技术工人。14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孙某,一年后生下女儿,夫妻关系一直很好。几年前,黄先生调到本厂销售部门任职,经常出差跑业务,认识的女人越来越多,见的世面也越来越宽,渐渐觉得自己与妻子的这段婚姻生活太平淡,因此开始嫌弃妻子,认为妻子不够年轻漂亮。原本和睦的家庭出现了裂缝,两口子逐渐有了口角。

  自称老板,讨得“二房”

  一次,黄先生去安徽天长县跑业务时偶然遇见了张小姐。张小姐年轻漂亮,让黄先生很是着迷。经过短暂的交往后,黄先生把张小姐带回了安县城,并租了房子,两人开始同居。在外面与张小姐相处得多了,回家的时间相应减少。为了不让妻子起疑心,他骗妻子说自己经常在厂里加班。而另一方面,黄先生又骗张小姐说,自己是当地的小老板,有时不能陪她是因为要去外地谈生意。他两边说谎,弄得自己整天神经兮兮,生怕有朝一日谎话被戳穿。好在妻子和“二奶”都没有太认真,很长时间相安无事。两个女人相隔不远,黄先生整天在她们之间来回奔波,逍遥自在。

  妻子出走,“二奶”要钱

  去年6月23日清晨,黄先生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黄先生的妻子接了电话。原来,电话是张小姐打来的,她大骂黄先生是个骗子,欺骗了她多年的感情,耽误了自己的大好青春。黄先生的妻子听了莫名其妙,联想到丈夫这几年很少回家,给家里的钱也越来越少,渐渐明白过来。一气之下,她撇下正在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离家出走了。妻子出走了,黄先生的烦心事才刚刚开始。“二奶”张小姐整天追着他讨要生活费,还要求他赔偿“青春损失费”。后来他对记者说,张小姐一直以为他真的是当地的老板,花他的钱从来不打算盘。短短几年,竟花掉了近10万元。家里的存款早已挥霍一空,还向别人借了不少钱。

  东躲西藏,难以安生

  妻子出走了,黄先生不得不又当爹又当妈照顾年幼的女儿。张小姐不时打电话逼他要钱,他烦不过,干脆把电话线掐了。张小姐又扬言到他家里来闹。为了摆脱她的纠缠,黄先生只得东躲西藏。后来,他逃到了南京,多次跑到长江大桥上要寻短见,但一想到女儿又不忍心了。近日,黄先生从一个老乡那里打听到妻子正在江宁开发区一家企业上班。他想向妻子表示忏悔,希望妻子原谅他。说完自己这段经历,黄先生总结道:“都说婚外情让人重新找到激情,其实,它让你一直生活在谎言和内疚中,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别人总是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