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技自然眼睛有“内涵” 蒋雯丽获演《玉卿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去年7月份就传出白先勇的代表作《玉卿嫂》要开拍,但是时至今日,该剧还是处于剧本筹备阶段。东方早报消息,昨天记者从该剧导演黄以功那里获悉,该剧一拖再拖是因为剧本出现了问题。不过之前女主角难产的问题已经解决,蒋雯丽战胜了钟丽缇将出演《玉卿嫂》。

  去年7月份,《玉卿嫂》剧组来到上海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导演黄以功提了好几个目标人选,包括宋祖英、巩俐、张曼玉等大牌明星,不过后来剧组都没有跟这些大腕接触过,倒是往内地发展的钟丽缇成了剧组的首选目标。之前记者多次跟踪采访黄以功时,他都向记者表示“玉卿嫂”应该是钟丽缇,黄导一直希望通过“玉卿嫂”这个角色让钟丽缇有大的突破,不过自从《中国式结婚》在各地热播后,黄以功开始“移情别恋”,他很佩服蒋雯丽非常自然的演技,而且眼睛非常有“内涵”,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同时白先勇也很欣赏蒋雯丽,于是他决定舍弃钟丽缇,选择蒋雯丽。

  此外,对于一直拖延拍摄的剧本问题,黄导透露,最新修定的版本已经通过白先勇先生那一关,预计最终稿在4月中旬就可以完成,该剧将于6月正式在桂林拍摄。(骆俊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