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尔盛赞印度电脑天才 在印开设第三家客服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12 新华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PC电脑巨头——戴尔电脑公司总裁迈克尔·戴尔21日称,他正在依赖印度电脑天才来提升自己公司的收益。

  “我们对印度天才的工作能力极为高兴,”迈克尔·戴尔说。戴尔公司在印度北部的一家电脑客服中心现已开业。

  迈克尔·戴尔1984年以1000美元的资金在美国得克萨斯创立了戴尔公司,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全球PC电脑巨头。在考察了印度19个城市后,迈克尔·戴尔决定在印度旁遮普邦首府昌迪加尔市成立新的客服中心。

  “我对印度的教育体制印象深刻,在此设立客服中心不是因为它的成本低廉,而是这里有最好的天才;这增强了我们对印度的信心,在印度赢得增长是戴尔策略的内在组成部分,”迈克尔·戴尔说。

  2001年,戴尔公司在印度“硅谷”班加罗尔设立了自己在印度的首个客服中心,2003年在其邻城海得拉巴市开设了第二家客服中心。

  戴尔公司计划今年在美国北卡莱罗纳开立该公司最大的生产工厂。目前,戴尔在全球共有五个电脑生产基地,分别是美国、中国、巴西、爱尔兰与马来西亚。

  戴尔公司所开展的外购业务在印度发展迅速。根据印度官方机构统计,印度外购业务收益在过去5年增长了40%,今年则将达到51亿美元。

  目前,全球已有2000多家外国公司在印度设有外包业务,以充分利用印度丰富的教育资源与相对廉价的“英语语言”劳动力。(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