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岁学童惨遭绑架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郑亚军)3月20日下午4时许,伴随着广州开往上海的K48次列车缓缓停靠衡阳火车站,一名戴着手铐的男青年被几名风尘仆仆的公安民警押下列车。至此,发生在今年3月5日备受当地群众关注的郴州特大绑架致人死亡案件圆满告破。

  行李箱里发现幼童尸体

  今年3月5日晚上6时许,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车站的安检仪显示屏显示出一个大行李箱里装有一个小孩。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箱子截留,并将箱子持有人一男青年予以控制。经开箱检查,只见一脸色惨白的小男孩手脚被红色尼龙绳牢牢捆绑,口鼻被透明不干胶带封着,眼睛被毛巾蒙住,整个人蜷缩在行李箱内。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小孩早已窒息死亡。

  家教老师绑走6岁学童

  据被擒获的青年男子交代:他叫何海,系湖南省湘阴县城关镇人,在郴州市某俱乐部黄老板手下打工。今年3月5日下午2时许,他利用自己给老板刚满6岁的小孩黄少勇家教的机会,伙同一起在俱乐部做工的男青年邓华平将黄少勇骗至租住地,将其装入行李箱内,而后拖着装有黄少勇的行李箱从郴州坐快巴到达耒阳。在从耒阳准备乘火车逃往衡阳将黄少勇藏匿并勒索老板30万元巨款时被抓获,邓华平趁乱逃跑。3月19日19时40分,犯罪嫌疑人邓华平在广州棠下林街一小饭店被擒获。(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