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次品地砖不全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汤新颖 通讯员叶冠勇)新买的地砖铺到地上居然弯成“锅型”,凹凸不平连家具都放不了。市民江小姐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但当她要求商家退货时却被告知,只能退未铺的地砖,已经铺设的不能退。

  据江小姐说,日前她在珠江新城美居中心某公司购买了一批意大利进口的高档地砖,总共花了37380元。等到送货上门铺设时,江小姐吃惊地发现,该批地砖铺在地上居然呈现“锅”形,中间低两边高,凹凸不平很难看。江小姐说,一开始她还心存侥幸,专门在已经铺设地砖的地面上摆设了一个书柜,结果发现书柜根本没有办法站稳,里面摆设的书“东倒西歪的”。江小姐随即要求该公司收回地砖并全额退款。

  几天后,该公司派人上门查证后承认地砖有问题,但只同意收回尚未铺设的地砖,愿意退货款30783.5元,对已铺设的价值6596.5元的地砖则拒绝退款。江小姐多次交涉不成向12315投诉。近日,经过多次调解,商家终于答应给江小姐退回了全部货款3738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