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肖开提·依明:做合格爱国宗教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35 乌鲁木齐晚报

  3月21日上午,自治区2005年度伊斯兰教爱国宗教人士第一期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强调,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好国务院颁布的《宗教事务条例》,增强依法从事宗教活动的自觉性,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从2001年开始,自治区和各地、州、市两级开展的有计划、大规模的爱国宗教人士培训工作,共培训爱国宗教人士2.8万余名。通过培训,宗教人士增强了依法从事宗教活动的法律意识,激发了爱国爱教、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积极性,在宗教界和社会上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肖开提·依明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对宗教工作十分重视,举办宗教人士培训班作为自治区加强宗教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今后将作为一项制度,一项“稳疆兴疆”的战略措施长期坚持下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不都卡德尔·乃斯尔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玉忠出席典礼。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托亚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