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用车司机不带行车证最普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48 新文化报
  多部门联合执法,一天处罚18辆“警务用车”

  本报讯 (记者广平)21日,长春市委政法委、长春市公安局督察处、省军区长春市警备纠察连、交警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查警务用车,一些套牌假警车、交通违规的军警车辆被拿下。

  10时15分许,长春市开运街,一辆车牌号为吉O0703×的奥迪车被交警截获,经查,奥迪是洮南市的车,却套挂了警用牌照。执勤交警依法扣留了该车的车牌。
警用车司机不带行车证最普遍(图)
  14时30分许,一辆车号为吉O0045×的武装押运车停在文化广场旁接受检查。执勤交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既没带驾驶证,也没带行车证。为了不影响武装押运车执行任务,交警将该车的后车牌卸下后将其放行。执勤交警说,将处罚驾驶员100元。

  “截至15时许,共有18辆挂有警用车牌的车辆被处罚。在这些车辆中,驾驶员不带行车证的现象最普遍。”检查人员告诉记者,公检法司等部门的警用车牌号往往被一些不法分子套用,而这些号牌隐蔽性强,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很难发现,给打击工作带来很大不便。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连的薛岩排长介绍说,暂时还没有发现军用车牌被套取。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