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副书记派人探望“烈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宁死不卖淫的洪招娣再次手术获成功

  新快报讯(记者 林靖峻 实习生 陈曼 通讯员 袁毅恒)7年前宁死不肯卖淫,毅然从三楼跳下导致严重伤残的“烈女”洪招娣,上周接受了改变一生的手术。昨天记者从市二医院了解到,医生把一块钛合金钢板镶进了其体内,解决了她第一手术遗留下来的剧烈疼痛(见图 许都/摄)。据悉,手术是免费进行的。

  洪招娣,安徽人。1998年6月,为挣钱复学,她到广东吴川打工,不幸落入虎口。面对歹徒淫威,洪招娣毅然从三楼跳下,致腰椎严重受伤。在广州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洪招娣免费接受了植入钢板的手术,但后来钢板中有一根出现断裂,以致洪整天忍受腰椎巨痛。最近,洪招娣再一次盼开了得到免费治疗的机会。

  3月8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李健院长率队对洪招娣脊柱进行了详细检查。3月15日上午,李健院长及高梁斌主任等亲自为洪招娣做手术,他们把旧的钢板拆除,安装上新的钛合金钢板,把后突的腰椎重新矫正。洪的脊髓及神经均无损伤,目前正处于康复期。

  3月19日,受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委托,有关部门领导探望了洪招娣。
省委副书记派人探望“烈女”(图)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