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3月22日——“一切都随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34 人民网

  上周四下午,和投资者有个简短的交流,有投资者照例问,今后什么货币最强。笔者回答,这个和我们操作无关,我们要的只有一个事情,合理操作来赚钱,当时建议了投资者抛出英镑、加元。昨日加元在笔者自创的资金流理论的“标准下跌周期”第一天,如期下跌,今后将继续适当提供时间上的阻力和支撑位置。

  获胜操作的要点是心中明了盘势运行的关键因素是什么,知道资金流才是汇率变动的基础,之后就是心中无欲,随风而起,随风而落的操作了,一切自然而然,却又定在法度之内,掌控之中,才是持续获胜的心态。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目前水位1.3160,欧元中期的方向已经由乐观的震荡,转为逐渐不乐观。

  前期笔者讲过,欧元上涨很高不是问题,问题是在这个时候很多人还看好欧元才是问题。今日市场哀鸿遍野,笔者倒是有进场小试的想法,不过因为是逆向而为,国内某些地区点差很大的投资者,以及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先观望。

  欧元支撑明确的位置是1.3090,阻力大体在1.3260附近,而潜在的第一阻力是1.3220。今日欧元若不先碰到1.3220下20点内的潜在阻力空间(阻力一般),而直接下落的话,笔者会在1.3110附近进部分欧元,1.3279停损,看不足100点,盘中有一些利润即考虑卖出。

  英镑/美圆

  英镑日内潜在阻力的位置约在9080附近,英镑目前在1.8950获得一定支撑。英镑若继续下探,就需要自行确认底部位置了。所以暂时不考虑等英镑跌破后介入。

  英镑在1.91一线压力略大,暂时不要过于看好,而抛售可否需要看反弹形态来寻找时机。

  美圆/日圆

  日圆这个货币昨天走势不错,在105.6附近稳定,因此今日可在105.6介入少量日圆。前提是之前欧元不可以反弹。日圆中期仍在震荡之中,操作上可以关键价格介入部分先看形势。

  美圆/加元

  加元我们提前多日预测到昨天是他的周期点,加元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今后投资者应该逐渐将眼光由简单的空间研究,转为时间分析。

  加元在预期的1.1980到1.2130区间内运行,目前区间是1.2130到1.2060,幅度小,先观望。

  澳元/美圆

  澳元我们一直采取观望的策略正式是正确的。澳元阻力0.79、支撑0.78,潜在支撑就是目前0.7835,因此,虽然我们从未介入澳元,但是如果有澳元不幸被套的投资者在目前水位,可以在跌破之前,先看一看。

  刀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