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闹市两人被撞 车子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3: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昨晚10点40分左右,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在海曙区柳汀街市妇儿医院门口撞了两名路人后,竟不闻不问,飞快逃逸而去,在旁等公交车的市民马上来电向本报反映此事。

  杨先生目击了事故的经过,他说,当时看见一辆面包车很快地开过来,撞上了正在横穿马路的一男一女,他们以为面包车会停下来,但没想到它竟自顾自开走了。他们急忙看车牌,匆忙之下只看见有几个数字好像是4250,随后他们查看了地上的伤员,发现那名男子伤势较重,趴在地上动也不会动,女子伤势尚好。

  晚上11点整,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交警已经在事发地点设立了警示牌,正在对现场和当事人进行调查。路面上散落着面包车的前格栅等零件,还有斑斑血迹。被撞飞的伤员已经被送进旁边的妇儿医院急诊科急救。晚上12点多,妇儿医院急诊科的医生告诉记者,被撞的妇女伤势不重,只是软组织挫伤等外伤,经简单救治即可,但那名男子的伤势较严重,已经有些记不起自己遇到了什么事,现在已经转到一院做CT。

  今天上午9点30分,据海曙交警大队有关民警介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欢迎读者提供线索。(请报料人胡先生来本报热线部领取报料奖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