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民党称“连宋会”本周举行 国民党称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亲民党方面21日称,“连宋会”可望会在本周内登场,时间可能选在国民党中常会后的24日或25日举行,双方将就两岸和平、县市长选举及“扁宋会”共识等议题交换意见。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台“总统府”称将有第二度的“扁宋会”,但亲民党团21日傍晚转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说法强调,宋楚瑜迄未接获府方关于“扁宋会”的邀请,双方幕僚也未就“扁宋会”接触。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陈志彬表示,目前气氛根本不适合举行“扁宋会”,如果有也应在“326”游行后,待观察游行后政局变化再说。

  他说,如果真的要举行“扁宋会”的话,也应先举行“连宋会”才对。

  对于亲民党方面称“连宋会”可望本周登场,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国民党已接获亲民党方面表达希望“连宋会”的讯息,也欢迎亲民党有此意愿,但双方尚未敲定会面时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