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猪爱Selina有Makiyo影子 两任女友兴趣相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小猪爱Selina有Makiyo影子两任女友兴趣相像(图)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Selina最近改变的造型,除了被取笑脸很圆之外,还被发现竟然和当年和罗志祥交往的Makiyo有几分神似,不仅如此,巧的是连Selina手上带的手表,Makiyo也有一只,而且两人都是指甲彩绘的爱好者,这些种种的相似程度,不禁让人觉得罗志祥喜欢Selina,是因为在Selina身上看到Makiyo的影子。

  Selina过年前染了一头红发,还剪了刘海,这是她生平首次剪浏海,虽然新造型让脸看起来圆圆肉肉的,但看过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还不错看,不过有人觉得乍看之下还真的与Makiyo有几分神似。对此,Selina还被问到换新发型是不是为了因应小猪的要求,华研工作人员说,Selina从来没剪过浏海,那天她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有浏海的样子,可能过一阵子又会换个造型吧!

  不仅发型让Selina看起来像当年的Makiyo,就连Selina手上戴的新手表,是香奈儿J12系列的白色运动表,Makiyo也戴过,另外两人对指甲彩绘也有相当的兴趣。小猪的前后任女友,不仅越来越像,连喜好都几乎相似,心理专家指出,男生找女友,多少会有前任女友的影子,不得不让人相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