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大桥堵车上演闹剧,三女子竞相抬价搭摩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17 信息时报

  坐摩的通过500米左右的广州大桥,竟要25元。昨日早8时许,由于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的交通处于停滞状态达20分钟之久,赶着上班的市民纷纷走下公交车,选择步行或者搭乘路边的摩托车,摩的价格顿时水涨船高。

  附近的摩托车司机也闻讯赶到招揽生意,出租车司机卢先生告诉记者,从8:10~9:00这段时间内,从他车旁经过的摩托车,“少说也有一百多辆,绝大部分是搭客的”。而很多摩的把乘客送过桥后再返回搭客,价格最低是10元。

  据市民肖先生反映,8点半左右有3位女士围住一辆摩的,第一位女士出价15元过桥,第二位女士马上开出20元到五羊新城,第三位女士显然更加心切,最后以25元的价格搭车过桥。肖先生说:“这么贵的摩托车费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时报记者沙金(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