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来水总公司多项措施保证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52 锦州晚报

  本报讯(刘海虹 实习生张玲 记者董梅)严格操作规程、巡查水门井,市自来水总公司严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全市人民的安全、稳定、连续供水。

  今年,市自来水总公司将按规定做好管网末梢水的常规检测,不留死角,做好水质全分析和二次供水的简分析。加氯设备和变配电设备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施工现场要设护栏和标志灯,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对车辆、锅炉等安全设施进行年检,加强对水门井的巡查,防止事故发生。

  为保证各种安全措施的落实,自来水总公司严格各岗位操作规程,各部门一把手和公司总经理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建立安全风险共担机制,实行安全风险抵押金制度,奖罚分明。

  另外,自来水总公司制定了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按照设备运行中可能出现事故的部位和环节,组织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做到防患于未然。

  作者:刘海虹 张玲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