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规范矿难救援服务行为 出台救援收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潇湘晨报消息,为规范湖南省矿难救援服务行为,湖南省物价局近日核定了矿山应急救援有偿服务费的试行标准,试行期为一年。

  专业化煤矿救护队与煤矿签订一年期限服务协议,其服务费标准是:提供事故应急救援或重大安全隐患排除服务的,1万~3万吨矿井执行0.5万~0.8万元标准,4万~6万吨矿井执行1万~1.2万元标准,7万吨以上矿井执行1.5万元标准;提供瓦斯等级鉴定服务的,其收费标准是每矿井2000元。专业化煤矿救护队与非煤矿单位签订一年期限服务协议,提供事故应急救援或重大安全隐患排除服务的,其收费标准是0.5万~0.8万元。

  湖南省物价局指出,经有关部门批准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化煤矿救护队,接受不具备单独建立应急救援组织的小型煤矿的委托,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应签订救护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和服务内容。(汤宇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