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住宅区竟开两家舞厅 日夜营业居民不胜其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报料内容:位于汕樟路34号的住宅区里竟开了两家营业性舞厅,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大受影响

  报料调查:记者接报后于近日来到汕樟路34号,看到该住宅区是一座临街建筑物,记者按两家舞厅入口的标识来到了该住宅区,找到报料人小肖。

  小肖向记者说,楼下的舞厅从早上8:00到晚上11:00一共开了三场,晚上生意好时还经常开到凌晨1至2点,可以说是整天营业。她今年正读高三,经常被楼下舞厅的音响吵得无法复习功课。到了晚上,楼下震耳欲聋的劲歌舞曲也常常令她无法入睡。

  一位詹姓女士向记者介绍说,该住宅区是商住楼,有近一百户人家,共有5个楼梯口。大约两年前,在南端的一号楼梯有一住户把位于二楼近两百平方米的住宅出租给人用于舞厅经营。因生意很好,不久,在最北端的楼层二楼又有人开了另一家舞厅。

  詹女士说,舞厅开在住宅区里带来很多问题:楼下原来留给住户的停车位本来就不足,现在一下子开了两家舞厅,外来的车辆不但占用了原住户的停车位,还占用了共用通道,现在每个楼梯的出入口几乎被外来车辆占满,居民出入极不方便;令人生气的是,因楼上住户与二楼的舞厅共用一个防盗门,楼下的防盗门形同虚设,闲人自由出入,楼上住户经常发现丢东西,还经常有陌生人携带产品,乘机闯入居民家中,住户的正常生活受到骚扰,只有一个老人在家时更是担惊受怕;楼下舞厅还经常有人因争舞伴而吵闹打架。

  楼下看管摩托车的阿伯告诉记者,楼上开舞厅的老板每月固定给他们一定的补贴费,现在他们对来这里跳舞的都不收停车费。

  记者在这两家舞厅里各转了一下,都没有发现是否有营业执照。

  本报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奖励报料人电话卡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