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1/5未成年少女遭男友毒打 1/3遭父母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7:5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2日消息:英国《独立报》3月21日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英国著名少女杂志《Sugar》和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携手,开展了一项社会调查。调查对象是2000名平均年龄在15岁的少女,目的是为了弄清楚这个年龄段的女孩是否遭遇不同形式的虐待!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调查,研究人员得出的结果是令人震惊的,谁也不会想到在发达的英国,竟然有1/5的未成年少女遭到男友毒打,1/3饱受父母虐待!

  在外面:饱受男友的虐待

  调查发现,在这个年龄段中,16%的女孩被男朋友至少打了一次;4%经常要挨男友打。这些在男友打骂声成长的女孩中,2/3还在和男朋友来往,1/5表示被男友打是很正常的事!据报道,6%的女孩告诉调查人员说,男友经常强迫自己和他发生性关系!这些可怜的女孩虽然遭受的虐待方式不同,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被调查的女孩中,每一个都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有来世,我一定要当男孩!”

  一个14岁的女孩在接受《Sugar》杂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这个女孩的男友今年16岁。在两人交往的初期,女孩感到很幸福,因为自己的男友是那样在乎自己,但是当两人确定关系后,她的男友就变了一个人,开始控制她的行动。女孩伤心地说:“自从我们确定关系后,他就开始限制我的行动自由,不让我和同学一起出去玩,而且不许我和男同学说话,为此我们吵了一架,他打了我一耳光!当时我很伤心,但是因为他苦苦哀求,我原谅了他,接下来就有了第二个耳光,而且他还变本加厉地对我拳打脚踢,有一次他一脚把我踹下楼梯,我们分手了!

  在家里,遭遇亲生父母的毒打

  除了遭受男友的虐待,在这2000名女孩中,33%经历了各种各样家庭暴力;25%经常挨父母打;20%被打过但不是经常;也有11%曾目睹父母厮打在一起!只有6%的女孩没有挨过父母打!

  经常被父母打骂的女孩,认为自己不应该来到人世,她们被父母叫做“丧门星”,是父母不开心时的“出气筒”。一位女孩表示:“司仪次被父亲打时,我很伤心,很难过,但是现在已经没感觉了,他们根本就不把我当成是女儿,那么我还伤心什么?”

  未成年女孩遭虐待不可忽视

  《Sugar》杂志的编辑安娜贝尔?布罗格,在看到这一调查结果后,感觉很震惊,她用一种不可思议的口气说:“我从来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小女孩被男友打骂之后,还要被自己的父母打骂,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来不会原谅一个伸手打女孩的男孩,也包括男人!”

  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通信部门经理约翰?格朗特说:“在家庭或者是男女关系问题上遭受过暴力对待,对一个未成年女孩的心理健康是一个极大的危害,很可能导致她们只看到生活的阴暗面,从而影响她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然那些遭受虐待的女孩意识到自己是在被人虐待,而且让她们可以进行反抗。事实上,每一个孩子或者是年轻人都要意识到这一点!”选稿:胡静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