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鲁克EDP抢滩高管培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11

  日前,记者从北京光华管理研修中心获悉,由该中心自主设计、研发的德鲁克高级管理证书课程已开始面向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有潜质成为企业高管的中层经理人招生。

  据了解,该项证书课程将通过国际化的互动教学与经典案例的研讨,为学员呈现现代管理学之父、管理学学科创建人德鲁克先生60多年来在咨询、教学、写作中对管理学的贡献,德鲁克先生亲自参与了课程的研发,并将亲任北京光华管理研修中心的首席发展顾问。

  北京光华管理研修中心董事长邵先生表示,管理经验和能力不是坐在课堂便可以培养出来的,因此,针对高管的培训应该在最有效的时间内提供最具有实践性的课程,这也是德鲁克先生一直很强调的高管课程的实战性。鉴于企业高管的学习特点,该项证书课程浓缩了EMBA课程中有关管理学精华,学时缩减到16天,分4个月进行,同时省去了不必要的考试和论文,费用也只有EMBA的十分之一。在授课方式上,根据企业高管注重实践经验的特点,遴选具有丰富学术经验和管理实务经验的教师任课,教学互动、案例讨论占总学时的一半以上。根据学员的要求,北京光华管理研修中心在课程研发时,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编排,课程架构分为让管理者做到卓有成效、提升管理者的领导力、使企业更具竞争力三个模块。除以往EMBA课程的精华内容外,在企业目的和战略、信息管理与决策、领导力与激励、兼并收购战略联盟等方面进行了强化和创新。该课程此前已进行了两期,首期培训班的综合满意度达83%,第二期上升到86%,通过对既往学员学习情况的跟踪反馈,北大光华管理研修中心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增强了课程的实战性和针对性。

  据悉,3月30日下午2:30至5:00,北京光华管理研修中心将在位于长安街光华长安大厦20层举办德鲁克EDP免费体验课,由ML Hillard先生主讲“领导力创造无限自由空间”。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