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尔扎伊访问巴基斯坦 将同穆沙拉夫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0:0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官员3月22日表示,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当天抵达伊斯兰堡,准备同穆沙拉夫总统举行会谈。

  据美联社报道,穆沙拉夫办公室的一名官员称,卡尔扎伊将在22日晚些时候同穆沙拉夫在拉瓦尔品第举行会谈。会谈的内容包括两国间的“所有问题”。

  此外,卡尔扎伊计划在23日同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会面,他还将出席为庆祝巴基斯坦国庆而举行的阅兵式。

  此前,驻阿富汗美军曾表示卡尔扎伊必须同巴基斯坦方面合作,捉拿“塔利班”组织的头目奥马尔。(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