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因霍温看好中国市场 准备引进中国球员去荷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0:12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2日消息: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今日来华,在北京参加了华体网承办的埃因霍温中文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他在致辞时说,PSV埃因霍温俱乐部希望能够在培养青少年球员这方面为中国作出贡献。

  希丁克表示,PSV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希望从青少年培训当中,挑选出一两位有潜力的中国球员去埃因霍温踢球。这种做法既是为这些青少年球员的个人职业生涯打下基础,同时也为中国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作出贡献。

  这位曾带领韩国队爆冷夺取世界杯第四名,目前将球队带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的名帅指出: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有着非常出色而且悠长的历史。在各方面的帮助之下,PSV培养出过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这样的巴西球员,以及本赛季欧洲发挥最出色的队员罗本,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范博梅尔,他现在是这个球队的队长,同时也是国家队的一名重将。

  希丁克还不忘了提到在该队成名的两名亚洲球员,来自韩国的李容杓和朴智星。他表示,“这两位韩国球员对于中国足球是两个典范的例子,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种培训和选拔人才能够帮助中国足球提高自身的水平,所以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意义非常,为了加强彼此之间的足球文化交流,希望这个项目获得更大的成功。”

  选稿:王雯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