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6: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摩托日记》

  导演:沃尔特·萨雷斯

  主演:盖尔·加西亚·贝纳尔、罗德里格·德拉·塞纳

  片长:127分钟

  音频:西班牙语DD5.1

  字幕:英文、韩文

  推荐指数:

  娱乐指数:

  1952年1月,年轻的格瓦拉和他的朋友艾伯特从阿根廷开始了他们漫游拉丁美洲的旅程。那个时候的格瓦拉只有23岁,还是一个主攻麻风学的医学院学生。而艾伯特是一个只有29岁的生物化学家。对未知事物的探索的兴趣使他们驾着诺顿500开始了八个月的旅程。这段旅程便是这部电影的线索。这是一个有关于年轻时的格瓦拉的真实的故事,一段自我发现的旅程。

  尽管一路上经历了不少的颠簸与艰苦,但他们仍继续前行,体验着旅途中的欢乐与艰辛,从摩托车坏在半路到被货船运走而不觉,从恋爱、喝酒、打架到救火做消防员。一路上的所见所感对格瓦拉日后的转变有着一定的影响,也直接激发了他日后成为一位叱咤一时的革命者。

  《错爱双鱼座》

  导演:金衡泰

  主演:李美妍、崔佑齐

  字幕:韩文、英文、日文、中文

  音轨:韩语DD5.1、韩语DD2.0

  推荐指数:

  娱乐指数:

  这是一部让观者情绪变化不断的影片。影片在缓慢的节奏中开始,前三分之一的影片部分几乎是让人耐着性子,想要知道编剧和导演到底要把已经拍烂了的爱情戏,弄出个什么新花样来。但当你的耐性快要到达极限,影片才真正进入状态———一个让观者期待结局的状态。

  一个VIDEOSHOP的店主,她29岁,独身,她的店叫“SadMovies”。一个喜欢看法国电影的男人,平易近人,笑容开朗。她的血液里有着双鱼天生浪漫而为爱疯狂的因素,一天,音乐创作人俞东锡走进店里租带子,他与众不同,平易近人,喜欢看法国电影,开朗的笑容和魅力都深深吸引着她。当东锡来电要求爱莲上门租带时,爱莲踏进了东锡的家……自此开始,爱莲相信自己和东锡之间存在着爱情的关系,不论东锡对她如何冷漠、遭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执著的爱莲坚信只要自己坚持到底,一定能换来一个美满的结局……

  像大多数韩国影片一样,这部影片主要人物的性格都很突出,韩国人那种执著、顽强的气质搀杂其中。

  《亲密的陌生人》

  导演:巴提斯·勒贡

  主演:菲瑞斯·勒其尼

  音轨:法语dd5.1

  字幕:中文、英文

  推荐指数:

  娱乐指数:

  本片为第54届柏林电影节参赛影片。法国著名导演巴提斯·勒贡的最新力作。勒贡被称为当代法国影坛的奇才导演,他的《理发师的情人》和《火车上的男人》已成为永恒经典。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叫安娜的女人打开了一扇错误的门。她去找一位精神科专家,却走错了办公室。办公室里的男人叫威廉,一个性格温柔的会计。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安娜已经开始叙述她的婚姻生活。那是些非常有吸引力的秘密,威廉当时没有告诉这位心神分散的女人他的真实身份。他就这么维持着这个误会,并和安娜定好下一次治疗约定。在安娜发现事实的真相后,两人并没有停止这样的倾诉约会。也许因为两人都不想抗拒这种奇妙的命运。但他们改变了谈话方式,威廉挪到门外,趴在门板上倾听在房内的安娜讲述她的秘密。这样的倾诉与倾听潜在地改变了他们的命运。一扇门错误的推开致使两个本来独立的陌生人被完全改变。

  杨丽文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3日 第三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