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环境大使”开始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讯记者赵永新报道:我国环保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中国环境大使”第二届评选活动今天启动,凡是关注环保、贡献突出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选。

  2003年10月,国家环保总局首次聘任了冯巩、关牧村、陈佩斯、吴小莉、腾格尔、娄正刚、冯小宁等10位“中国环境大使”。在两年任期内,他们多次参加环保公益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据悉,第二届“中国环境大使”的评选范围不再局限于文艺界,并更加突出公众参与。

  首届“绿色卫士”也于今天同时启动,名额为30个,热心宣传环保、长期从事环保公益事业的公民均可报名。评选活动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截止到今年8月,详情可上促进会网站(www.tt65.net)查询,咨询电话是:010-67113617,6711642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