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析评议不走过场(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审核把关;及时总结经验,大胆探索督导方式;坚持从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

  邬毅敏强调,当前,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从总体上已经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各督导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取得实效贯穿分析评议阶段始终;要督促、协助各单位抓好七个环节,确保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质量;要突出重点,确保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不走过场;要准确把握政策,确保分析评议阶段教育活动不出偏差;要加强协调指导,主动做好督导服务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督导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武参加了会议,并对座谈中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