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队主教练莫里尼奥对欧足联指控不以为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28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3日消息:面对欧洲足联的指控,切尔西队主教练莫里尼奥依然不为所动,并相信这些指控最终会被证明不成立。

  莫里尼奥因为在上个月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指责裁判而遭到欧足联的指控。在切尔西客场输给巴塞罗那队后,莫里尼奥对主裁判弗里斯克的执法公正性提出质疑,认为他在半场休息时和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休息室里有过交谈。莫里尼奥同时拒绝参加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此事波澜难平。不久,弗里斯克宣布挂哨,因为他受到了切尔西球迷的死亡威胁。欧足联认为,莫里尼奥关于裁判的评论营造了一种对裁判很不利的氛围,并使这项运动蒙羞。

  但莫里尼奥表示,他不会因为欧足联的指控改变自己的言行举止。他在22日接受一家葡萄牙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总是这样,真的,我不想做出任何改变,最多十二、三年我就会退休,我希望退休时的我还是现在这样。”

  他同时认为,这些指控最后都会被证明是无端的,他本人和俱乐部都相信,欧足联最后会撤消对他们的指控。

  这已不是莫里尼奥第一次受到指控。上个月,他因指责曼联球员是“骗子”遭到英足总的罚款处分。另外,他因为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因对利物浦队球迷做挑衅手势,被裁判驱逐出场。

  选稿:孙瑞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