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日皮肤过敏者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2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许多市民近日走出户外扫墓、踏青,其乐融融。但随着气候逐渐变暖、变燥,各种微生物也活跃起来,患哮喘、皮肤病以及结膜炎等疾病的病号有所增加。

  昨日,南京市第一医院门诊大厅聚集了许多病人,该院门诊部的吴颖主任介绍,最近哮喘、皮肤瘙痒、结膜炎等疾病,日门诊量均在3000人次左右。

  在皮肤科,记者看到,短短的30分钟时间,就有10多名患者候诊。20岁的姚小姐全家去铁心桥功德园为去世的爷爷上坟,下午在眼眶周围就出现小红斑,昨天已发展到整个面部和耳后,瘙痒无比。

  专家提醒,有过敏性体质的人,在外出工作或欣赏大自然美景的时候,要加强防护,如戴口罩,少去公共场所,平时多饮水。(子青一俊陈艳萍)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