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携来小雨 今晚请注意加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22日讯(记者 廖庆玉特约记者赵懋忠)记者今天下午从省气象台获悉,从3月23日夜间开始,北方一股中等偏弱强度的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本省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26日开始,全省天气好转,气温逐渐回升。

  其中,23日夜间至24日,本省自北向南多云转阴天有小雨。25日,北部、东部、中部地区阴天有小雨,西部、南部地区天气多云。各地的气温将有小幅下降,北半部地区最低气温15至17℃,降温幅度4至6℃,南半部地区最低气温17至19℃,降温幅度2至4℃。另外,受冷空气影响,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将有5至6级大风。

  这次全省范围的降水过程将持续到25日结束。这次冷空气天气过程以降小雨为主,总体降水量不大。

  作者:廖庆玉 赵懋忠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