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载客三轮车被城管查扣骑车妇女跳进海甸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22日讯(记者吴懿斌摄影报道)今天早上,一名骑三轮车载客的中年妇女在海口市长堤路新埠桥头下客时,遇上城管人员执法,不服城管查扣其驾驶的三轮车,纵身跳进海甸河中,被一名路过的青年男子下水救起,送到医院救治。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早上7点40分左右,两名城管队员在长堤路新埠桥头拦住一辆三轮车,并将载客的三轮车收缴,骑车的妇女在索要不成的情况下,跳入海甸河中。

  据下水救人的吴先生介绍,他当时路过新埠桥头,见那名妇女跳河后,两名城管都站在岸上,他立刻跟着跳了进去。赶来的消防战士和110警察帮忙,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落水的妇女弄上岸。

  海口市城管支队7中队指导员陈华滨称,他们依法取缔时,围观的一些老太婆怂恿她跳河。城管队员多次阻拦无效,女司机跳入海甸河中。妇女跳河后,他也立刻开始脱衣服,但是那名男青年动作快先跳入河中救人。于是,他拨打110报警,最后城管、交警、消防和那名救人男青年一起,将跳河女子拉上了岸,并送往医院治疗。

  作者:吴懿斌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