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天凸显交通不便 下雨别忘安全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5 武汉晚报
  “此路不通”?
雨天凸显交通不便下雨别忘安全第一(组图)

  武昌中北路周家大湾车站旁,几间门面正好占在非机动车道上,给行人带来不便。(记者 蔡晓智 摄)

  何时成坦途?
雨天凸显交通不便下雨别忘安全第一(组图)

  昨日,在汉口三眼桥路南段,一辆的士趴在泥水坑中动弹不得。该路坑洼不平,逢雨必渍。(记者 喻志勇 摄)

  辛苦了,协管员!
雨天凸显交通不便下雨别忘安全第一(组图)

  昨日上午,在汉口青年路口,一位交通协管员穿着漂亮的制服,吹着哨子,认真负责地维护交通秩序。(记者 周国强 摄影报道)

  下雨天,慎行驶!
雨天凸显交通不便下雨别忘安全第一(组图)

  昨日中午,在汉口新华路马场角,一辆准备压越双黄线拐弯的出租车与迎面驶来的轿车相撞。(记者 金思柳 摄影报道)(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