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尿管发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1 武汉晚报

  虽说是“楼下的烟子楼上的水”,但住街坊隔邻舍,相互之间,该按倒点把还是得按倒一点。昨天,记者接到汉口蔡家田A区居民投诉:说他们那栋楼的5楼有一根“尿管”长期“发炎”!

  在居民的指点下,记者果然看到了那栋楼5楼伸出来的一根排水管。居民告诉记者,那是5楼的一户人家为图自己方便,穿墙打洞,并将大楼的主下水管挖了个大口子,而后将自家的洗衣机的排水管伸入下水管道中。

  “这根常发炎的尿管真是把我们住楼下的人害苦了!它在上面放大水,下面的人就得跟着淋漏水,那污水顺流而下还天女散花,搞得楼下的人实在是心里烦!”一位爹爹对记者说。

  一位姓赵的先生也说,他们曾多次上门跟那户人家交涉,但一直冇得结果:“尿管”该是么样漏还是么样漏,总也消不了“炎”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