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三口煤气中毒 妻子顽强爬向大门呼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孙珺 通讯员 陈玉华)顽强的意志力驱使着她拼尽全力救煤气中毒的女儿和丈夫。

  她说,清醒时,闪过的唯一念头就是“救老杨、芳芳!”

  昨日,家住盛源大楼9楼的李新兰,尚未完全康复,谈起发生在3月15日的那一幕,仍心有余悸。

  当晚9时许,她和丈夫杨汉生等待女儿回家,感觉阵阵睡意袭来。家中门窗紧闭,放在屋中间的煤炉子火熄了,正隐隐“吐”着一氧化碳。

  女儿到家洗澡时,燃烧的热水器逐渐将房内的氧气消耗殆尽。

  一小时后,芳芳走到床边,发现妈妈脸色苍白,慌忙掐人中:“妈妈,你怎么了?快醒醒!”话没说完,就一头栽倒在床边。此时,杨汉生已神志不清,挣扎着将女儿抱到沙发上,想大声呼救,却发不出声音,一时胃里翻江倒海,呕吐不止,很快昏迷不醒。

  夜里11点左右,邻居唐某突然听到杨家有微弱的呼喊声,只见李新兰匍匐在地上,手里紧握钥匙,艰难地爬向门口,嘴里还发出微弱的声音:“救救老杨、芳芳……”。

  唐某叫醒邻居们,将杨家厨房玻璃敲碎。嘴唇乌紫的李新兰,膝盖、头部无数次地撞到地面,爬行数米后,颤抖着手将钥匙递到了门外,立即昏厥过去。

  目前,三人都已脱离危险。(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