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家花园被“执法人员”砸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4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

  地点:福州市西二环北路梅海园

  事件:曹先生在空中搭建的“健身房”在短短十几分钟内,被七八名手持大锤的“执法人员”强行拆除,现场一片狼藉。

  2栋楼7D顶楼刚搭建完工的木棚被砸塌,用木板搭起的“墙壁”也被拆除,整个小棚子内一片狼藉。业主曹先生说,前年购买房子时,在买房合同中规定,顶楼花园除开发商留下部分所需安全通道外,剩余的80平方米顶楼花园为自己的私家花园,享有终身使用权。

  曹先生告诉记者,顶楼私家花园已经成为自己平时娱乐的场所,考虑到自己年事已高,他打算购买一部跑步机放在顶楼锻炼。为了能够有个挡风遮雨的地方。三个星期前,他花了7000元叫人在顶楼搭建一间15平方米的小棚子。五六天前小木棚搭建完工了。

  昨天上午,他和老伴11时回家时,有几名穿着保安服、手里拿着锤子的人员从楼梯口走了下来。当时他不以为然,一上楼后就发现顶楼的小木棚被人砸了。“如果真要判定楼顶私家花园是违章建筑,需要将它拆除,也得告诉我一声,发出整改通知,让我自己来拆除。为什么非要趁我们老两口出去了,家里没人时才来拆?”曹先生愤愤不平地说。

  梅海园物业保安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点多,有七八名身穿保安服、手持大锤的人员进入小区,他们自称是“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2栋顶楼上有人违规搭建。说完后就上了楼,十几分钟后,那群人气势汹汹下了楼便扬长而去。拆除木棚的具体是什么人,物业处也表示不清楚。目前,曹先生已经报警处理。(来源:林春长王占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