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圈模范夫妻分道扬镳 何晴许亚军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许亚军英俊潇洒,曾在《空镜子》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而他的明星妻子何晴,更是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何晴是惟一一个演遍“四大名著”的女演员:《红楼梦》里她演薄命红颜秦可卿、《水浒》中她演一代名妓李师师、《三国演义》里她演美艳动人的小乔、《西游记》里则化身为戏弄猪八戒的仙女。

  据金陵晚报报道,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都曾有过失败的婚史,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两人相识后走到了一起。今年1月初,何晴到南京参加《女人百分百》节目录制,当时她只字不提许亚军,更没说过将分手的事情,但说起他们5岁的儿子就滔滔不绝。儿子仔仔遗传了父母的优点,长得可爱极了,而且是个鬼精灵。

  至于为何会离婚的原因,何晴和许亚军两人都不愿多说什么。据了解,何晴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自己对婚姻的看法:“爱情、婚姻,是一个很大很深的课题,你喜欢谁、不喜欢谁,并不是清清楚楚的,全凭自己的感觉。”(刘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