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息一小时被讹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22日讯(通讯员吴明记者邱志强)今天下午,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接到投诉,一名在火车站旁的小茶楼里消费的旅客,硬是被店方以消费10“盎司”洋酒为名,讹去了250元钱。目前茶楼人员已经被车站派出所拘留。

  据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下午天津旅客赵某向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火车站旁的一个小拉面馆里吃饭时,设在面馆里的一个茶楼称能提供休息,只收5元钱,于是他便进去休息。茶楼服务员劝他叫两份酒喝,并说每份20元。在赵先生没应允的情况下,服务员竟自己叫了两杯洋酒全喝了。休息了不到一小时,赵先生想结账离开时,茶楼工作人员却说每杯酒5盎司,每盎司20元,要求赵某付200元酒钱及50元按摩费才能离开。在双方争执不下时,身单力薄的赵某面对茶楼工作人员的围攻,生怕吃亏便交了250元钱才得以脱身。

  值班民警崔建强和李磊接到报案后,迅速将涉嫌欺骗的3名茶楼工作人员和经理传到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讯问,茶楼工作人员对以上事实供认不讳。济南铁路警方依法对这3名涉嫌欺骗的茶楼经营人员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并处200元罚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