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中区三路段今起封闭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常新喜实习生刘爽)记者从济南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从明天开始到4月18日,纬七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纬八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纬十一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这3个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过往市民和车辆需绕行通过。

  据介绍,根据济南市中心区道路改造计划,纬四路、纬七路、纬八路和纬十一路都在33条需要改造的道路之内。为了减少道路施工给通行带来的影响,在和交警部门协商之后,济南市公用事业局决定先动工改造这4条道路,以便和其他道路错开封闭施工的时间。

  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明天开始,纬七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纬八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纬十一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这3条路段将率先开始封闭施工。这3个路段的路面将在4月18日全部建成并恢复正常的通行。

  同时,纬四路(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的改造也已提上了日程,从3月25日开始,也将进入封闭施工阶段。另外,经六路的纬一路至纬十二路路段;小纬六路的经二路至岔路街路段;堤口路的济泺路至纬十二路路段;玉函路的经十路至八里洼路路段;舜玉路的玉函路至舜耕路路段这5个路段也正在封闭施工,市民在出行时还需避开这些路段,以免堵车误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