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子宣传新专辑 媒体拿验孕棒要其当场验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台媒报道,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顺子,带着自己为“101次求婚”电视原声带演唱的主题曲“OnlyOne”与媒体见面。不过,媒体的关注焦点却围绕在顺子是否已经怀孕的传闻。

  有媒体更拿出验孕棒要顺子当场“验明正身”,让顺子大感诧异,双手一摊,脱口而出一句台语:“ㄏ一ㄠˊㄏ一ㄥ哦!(要死啦)”,率真的表现让大家都笑翻了。

  有了稳定的感情,顺子整个人显得容光焕发,男友酷比和她从1992年就认识,酷比的父母一开始也把她当女儿看待,不叫她名字,都叫她“女儿”,但两人却是从去年夏天才开始真正陷入热恋。

  酷比已经向顺子求婚十多次了,顺子却不答应,她笑说:“人家都有『101次求婚』,他求婚才十几次,我哪这么容易答应啊?再说,我也不赶时间!”

  顺子并指出,酷比没有什么特别的求婚方式,两人都是用“聊”的,因为酷比知道,如果他学电影情节,在餐厅里,有红酒和香槟,然后下跪求婚,她一定会当场吐出来,“没办法,那种手法实在太『耸』了”!

  顺子酷爱小孩,在美国念中学时,常充当临时褓母,帮邻居带小孩,对于媒体一再逼问她怀孕的传闻,顺子无奈的说:“我妈妈都没问了,你们怎么一直问?我妈只说生个混血儿倒是挺漂亮的。”

  至于同样传得沸沸扬扬的婚期,顺子表示,自己的个性非常独立,也习惯在各地流浪,如果真的要结婚,不会刻意订下一个婚期,而是做好心理准备之后,就自然结婚。至于怀孕,顺子强调,她一定会先结婚,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之后,才会有小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