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娜一脸幸福状猛夸爱郎:刘烨是我偶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07 中国新闻网
谢娜一脸幸福状猛夸爱郎:刘烨是我偶像(组图)
谢娜一脸幸福状猛夸爱郎:刘烨是我偶像(组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知道谢娜是因为她是刘烨的女友,在不少刘烨的专访中,都会看到谢娜小鸟依人般依偎着刘烨的倩影,刘烨也从来不像别的男明星那样对感情的事藏藏掖掖,公开私下的场合都不止一次地重复过“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的求婚誓言,谢娜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据江淮晨报报道,近日,谢娜在安徽作为嘉宾录制《剧风行动》,谈起爱郎刘烨,也是一脸的幸福状,“刘烨有演技,有形象,又是双料影帝,很多人都崇拜他,我也崇拜他!”

  小巧活泼的四川妹子谢娜是个“开心果”,她到哪儿总是引爆欢乐。她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塑造的那个活灵活现的“女猪八戒”,真是和她的性格挺像。而电视剧《一双绣花鞋》里的女特务居然也是她饰演的,让人惊讶得大跌眼镜,谢娜自己倒得意洋洋地由此自称“实力派”了。

  谢娜在大学学的是主持专业,尽管她从影帝刘烨那儿也学了不少东西,但演戏对她来说算是副业。从《快乐大本营》到《综艺新势力》,谢娜在主持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现在又加盟光线《娱乐现场》和《明星访谈》两档全新节目,俨然已经成为名主持。说起和自己合作过的男星,谢娜自有一番点评。梁朝伟、成龙都是她欣赏的对象,成龙的每部片子她都看,梁朝伟的《无间道》她看了好几遍;陆毅是朋友,他长得很帅,可他已名草有主了,何炅则是好得不得了的朋友,谢娜戏言曾和何炅的女友商量把何炅让给自己,但何炅的女友不同意,因为和他的女友也是朋友,这事就算了。

  在谢娜的眼中,“刘烨是老天送给我的礼物,他对感情特别专一,懂得包容我、教导我。”反而谢娜却认为自己做女友并不合格,“我性格像个男孩子,心思也不缜密”。据说有一次谢娜和刘烨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两人执手走过红地毯时,谢娜突然看见一个多年不见的朋友,立刻挣脱刘烨跑过去,和朋友热烈拥抱,把个刘烨愣在红地毯上,周围的记者咔咔嚓嚓拍了一堆照片。更好玩的是今年情人节,谢娜抠破脑袋也想不出该送什么礼物,打电话问刘烨,他也说自己啥也不缺。谢娜只好求助刘烨的经纪人,得知刘烨提过想换个笔记本电脑,“当我俩同时把礼物拿出来时,居然他给我买的也是电脑,而且无论品牌、颜色、款式都一模一样!”说起这些好玩的事儿,谢娜又开心地笑了。(陈晓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