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依林英文教学风靡校园 学生大赞受益良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歌坛小天后蔡依林不受“周侯恋”的影响,继Jolin24堂英文日记课出书后,昨天将校园英文教学的第一次献给台北一中学。学生们看到偶像,欢呼尖叫声此起彼落。蔡依林则以自己学习英文的经验,鼓励学生克服恐惧;她谦虚地说,这是经验分享,但学生则说受益良多。

  下午,蔡依林尚未抵达学校时,已有大批学生手持标语等候,为的就是要目睹小天后的魅力风采。随后,蔡依林抵达会场就受到数百位学生热烈欢迎,学校还贴心地播放蔡依林的歌曲。

  蔡依林说自己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英文,但到了国中才喜欢英文,而她发现学习英文就是要“喜欢英文”,要找到快乐的学习方法,而她当初就是为了要多了解国外偶像团体“新好男孩”其中一位“梦中情人”团员,更加积极学英文,同时多看外国影集及电影,也让透过网络等管道与外国友人沟通,进而让自己有更多机会学习英文。

  蔡依林并在现场赠送自己的畅销书给三名幸运同学,学生们则是争相与她握手照相。蔡依林也应学生要求念出英文报纸中的一段文章。

  蔡依林最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她今天不算是当老师,而是经验分享,如果将来有机会还想帮老师们上一堂英文日记的课,而她还蛮担心学生会睡着,因此,能讲多快就讲多快,但是全校的人来听她讲话,她紧张得事先拟好大纲,但仍觉得演讲蛮难的,因为她以前参加过演讲比赛却失利。

  学生们则相当高兴,认为蔡依林到校进行英文教学,虽然时间不长,却很有帮助,也让他们对学习英文更有信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