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委常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23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3月23日电记者罗盘报道:为搞好省委常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22日,山西省委常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田成平、金银焕、薛延忠分别主持座谈会,申联彬、任泽民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级老同志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大家认为省八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省委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为着力点,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加快建设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推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山西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质量和效益显著提高,综合经济实力大为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明显改善。

  参加座谈会的省级老同志还结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围绕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就加强和改进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

  田成平等省委领导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省委常委会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搞好分析评议,更好地体现先进性的要求,有助于省委常委会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更好地推进全省各项工作,有助于省委常委会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汇总整理,及时反馈,认真整改。

  省级老同志李立功、王庭栋、郭裕怀、王文章、吴达才、张邦应、于鸿礼、万良适、崔光祖、武正国、张秉法、刘砚青、李玉明、孟立正、孙祥炎、王民、光敏、白陞、李玉璋、贾云标、路正西、秦国栋、宋绍华、靳承序、吴慧琴、徐大毅、赵耀仁等参加了座谈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