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海军一高官透露:印正考虑购买美潜艇营救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30 新华网

  《政治家报》:一位印度海军高级官员22日说,印度正在考虑从美国购买潜艇营救船和P3C“猎户”海上侦察机。这位海军高级军官说,军方正在就购买潜艇营救船进行讨论。

  《印度教徒报》:被巴基斯坦释放的564名印度平民23日进入印度旁遮普邦境内,其中多数是渔民。印度旁遮普邦首席部长辛格说,巴基斯坦政府还将加快对另一批约120名在押印度平民的释放和遣送工作。辛格不久前曾访问巴基斯坦,就在押印度渔民释放问题和巴基斯坦方面进行了沟通。

  《印度快报》:缅甸关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开发缅甸境内油气资源态度的变化,将列入印度外长辛格出访缅甸的主要议事日程。辛格从24日开始访问缅甸,为期4天。据悉,缅甸不久前已经收回了允许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参与缅甸3个油气区开发竞标的承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