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乘客如厕被狗咬伤 狗的主人表示赔偿1000元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读者李先生打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一辆外地长途客车在龙里某加油站加油,一名女乘客下车上厕所时被一条狗咬伤,当驾驶员和乘客下车找狗的主人理论时,反被人打了一顿,交警贵新一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记者闻讯来到交警贵新一大队时,双方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据被狗咬伤的徐女士介绍,3月22日凌晨4点过,她乘坐的这辆从海南开往四川的长途客车开进贵新公路龙里段一个加油站加油,她下车上厕所时,突然窜出一条狗来,一口咬在她的小腿上。

  据车主邓先生介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得知此事后,得知这条狗是附近一家饭店养的,可对方不但不承认,反而将他们打了一顿。后来,饭店老板赶来制止了员工的行为,并承认了狗是他所养的,还把被狗咬伤的乘客带到附近医院治疗。饭店老板称,愿意对咬伤的乘客赔偿1000元的医疗费,如果以后还有什么后遗症的话,还可以来找他。

  该饭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狗是他养来看家的,可能是晚上乘客惊动了它,这条狗才咬了人的。他说,昨晚他并不在现场,可能当时双方火气大,才导致发生了冲突。据悉,目前,交警贵新一大队正在调查此事。

  作者:潘年沛 李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