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沂计划投资5亿建设干部职工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3月22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通过了《关于临沂市2004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执行情况和2005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安排的报告的决议(草案)》。草案指出,今年临沂市住房公积金计划实现增幅20%,归集金额突破3亿元;发放个贷金额突破3亿元;投资5亿元,建设干部职工住房;实现增值收益突破1000万元。

  草案指出,去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表现出三大亮点:一是顺利完成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的调整改革;二是住房公积金的归集继续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已达10.73亿元;三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突破性进展,全市累计发放个贷金额4.39亿元,为10745户干部职工提供了住房资金支持,有力的促进了城镇住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陈忠兴认为,与三大两点同时存在的,还有部分症结。主要表现为:首先,少数单位领导及职工对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认识不足,在执行比例上偏低。其次,工作开展不平衡,尚存薄弱环节。大部分乡镇和企业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全市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乡镇不足总数的四分之一。第三,住房公积金存在违规挤占挪用现象。

  据悉,《临沂市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程序暂行办法》(草案)已于日前完成。“办法”对违下列4种行为亮了红牌:1.单位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手续的;2.单位不为本单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帐户设立手续的;3.单位逾期不缴或者少缴住房公积金的;4.挪用住房公积金的。“办法”还规定,对当事人违法行为决定执行行政处罚的,给予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 (记者陈克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