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疗互助保障将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深受群众欢迎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今年将扩大参保面,计划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在更大范围内实现“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市总工会已实施四项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分别为: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职工特种重病医疗互助保障和女职工安康医疗互助保障办法。去年全市参保人员共计328042人次,比2003年增加了131710人次。

  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参保政策不变,特殊群体免费参保不变。市属改制企业约1.5万名两保人员,由慈善总会出资,免费参保。区两保人员,由各区工会争取各区慈善分会支持,做到免费参保。原市属22家事业改企业单位的500多名退休人员,由市总工会统一办理参保手续,由市财政出资。享受医疗补助的劳动模范不参加住院互保项目,其他项目免费参加。

  为了使更多职工从中得益,市总工会还将扩大参保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