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车都不服 两司机械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0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区庄东山广场前,一人轻伤

  新快报见习记者 尹政军 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吴金明

  昨日下午5时10分,区庄东山广场前一面包车与一出租车相撞后,双方司机讲理不通,竟分别操着菜刀和防盗锁在对打,警方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一起流血事件。

  据目击者冯先生称,下午5时10分许,他正在登记泊车,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红色面包车从他跟前驶过,速度比较慢,两车开出去不到10米突然撞到一起,红色面包车右车灯被撞烂,右车头也有轻微损坏,出租车车尾部分凹陷。两车司机停车后下车就对骂起来,都说责任在对方。骂了几句后,两人又分别钻进了车,只见面包车司机拿出一把菜刀,出租车司机则拖着一条长长的防盗锁,不由分说就在马路上打了起来。路人见状纷纷绕道而行。

  广场上卖衣服的一名营业员称,当时两人打得很凶,像两只斗红了眼的公鸡,不肯相让。旁边有人好心相劝,但两人却不肯罢休。“好像都有打到对方,其中一个人受了轻伤。”另一目击者刘先生说,两司机在马路上扭打了几分钟后,黄花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走。“幸好警察来得及时,不然非得出人命。”刘先生说。

  记者随后来到黄花岗派出所,看到肇事车辆均停在附近,两司机仍在接受调查。

  (报料人:黄小姐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