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0 金羊网-新快报

  女贼偷药谎称是初犯

  前晚8时许,人民南路某药房,一外地女青年偷了一瓶价格昂贵的药品欲溜走,被店员发现,女青年当众哭称自己是初犯,哀求放她一马,不料被一老伯认出她是惯偷,那女子眼见谎言被戳穿,突然挣脱店员的手弃下药品逃走。(梅嘉 张法林)

  牙签潮湿推说天气坏昨天下午2时许,黄先生和朋友到白云山下的一间酒家饮下午茶,期间黄某向一女服务员要牙签,不想对方递过来的牙签包装小纸袋是潮湿的,黄先生再次向其索要干爽卫生的牙签,未料到对方竟说:“天气不好,牙签受潮,都是这样的,怕什么!”黄先生一行顿时目瞪口呆。(梅嘉 张法林)

  鞋跟藏毒安检查出昨天傍晚6时左右,一批前往南京的货物正陆续经过安全检查,突然一件装有5双鞋子的货物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安检员观察发现其中一只鞋的跟部有一个块状物。经开包检查,该白色块状物如火柴盒大小,且用白色塑料袋包裹严实。安检员将块状物取出少许进行毒品测试发现其属于海洛因,重约50克。后该货物被移交机场刑警队处理。(邢冉冉 黄威 刘碧涛 唐伟)(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