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造船”承接德国4亿美元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跃年

  宁波晚报讯昨天,在南苑饭店,浙江造船有限公司与德国CONTI船东公司签约,为其建造6艘集装箱船(每艘4250个标箱),该船舶建造项目成交额为4亿美元,为我省最大的造船项目。

  德国CONTI公司为德国最大的集装箱船运输和管理公司,已有70年的历史,现主营大型集装箱船,拥有90艘大小集装箱船的船队,其箱位运力世界排名前五名。

  据记者了解,4250TEU集装箱船是我国第一艘完全自主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同类型船舶,可以装载4250个集装箱,是目前我省最大的集装箱船型,此集装箱船的建造,标志着我国已经打破了韩国在该型船舶产品上的技术垄断地位,同时,也说明我市的造船工业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