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0半小时接349报警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通讯员陈立雄)昨天上午11时,广州突降的暴雨造成了广州市部分地方浸水,某些路段交通堵塞,据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的统计,上午11时至11时30分,110台共接到报警电话349宗。

  风雨中,中山三路东皋大道三横路口有几棵树被大风吹倒,,并断了几条电线,还砸坏了现场几辆小汽车。接报后,东山区公安分局大东街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迅速冒雨前往现场处理,拉起警界线,,并。同时,民警还通过110报警台,通知了市政园林部门的路树抢险队前来处理。11时14分,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广园路上车陂路引桥位有一辆面包车与小车相撞。110台即通知天河交警大队前往处理。民警冒雨到达现场后,,发现没人受伤。11时25分,有群众反映在海珠区鹭江西街11号对面的下水道不通,,周边的档口浸水。110台即通知市政园林局前往现场处理。

  昨日,广州警方提醒市民注意,春季多暴雨天气,暴雨时市民最好呆在家里或是找安全的场所避雨,不要站在电杆边或大树底下,慎防雷电袭击。外出时,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碰到危难时,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